好椰!
人生天地间 忽如远行客
2017-09-29  

瞎扯扯,again

我不知道我们在做什么。

我和他们谈论的东西都一样毫无意义,只聊以消遣,可,一个让我消遣,一个让我疲惫。

可能是,就是变了。
但我是没有变的,至少在观点上,而态度呢,是有可能的。

我抱怨没有志同道合,抱怨身边的人浅薄,没有一个知道我在说什么在质疑愤慨纠结什么。
我在很多次很多天以后的这里,还是想要指责愚蠢麻木。
我认为的愚蠢麻木。

我又想起那两个人,尽管没有一个知道我在说什么在质疑愤慨纠结什么,可一个让我能接受,另一个却让我厌烦。

只要一天是酒肉朋友,再亲密也无法相互理解,所以我依旧没有找到知交。
我想起对于我深刻的无奈与不平之下划过的一句或是敷衍或是发自本心的“我是没这么多想法啦”,又想起前些日子的一场闹剧。

让别人义愤填膺的东西在我眼里一毛不值,同样我在意的东西在别人眼里也不过细枝末节。
我想我要面对的已经放弃了调解或是持续的激怒或是打从心底的背叛,也许,总比这些事来的深重。
当然,我一样讨厌这些。

我实质上是厌恶争吵的,可每当到可以用言语压制对方的时候又兴奋不已,好在我大多不发一言。
我定然并非圆滑,只是能够让人觉得不那么好欺负,于是从未搞出什么浪费精力的事情来。
这大约算是优点。

对三者归根结底都是厌烦的,但就是,有些稍微好点。
同样的,我不解缘由。

那时候我坐在从未坐过的旧列车里,盯着车外灯红酒绿和手边的斑驳痕迹,这么多问题仿若疾驰的骏马一般掠过我的身侧。

当我路过最繁华的地方,我知道这时候我是真的累了。

评论
热度(2)
©好椰! | Powered by LOFTER